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弟是白痴白痴是白痴白痴

经期碰上不好的天气真的会很不爽!!! 大冷天的还要洗头!!! T_________T 痛到我都快吐了。整个不想冲凉啊~ 热水器有屁用只有洗澡可以用。这时候是要bidet、洗手盆、厨房水龙头全部都有热水系统才有用啊!!! 刷牙洗脸就会手脚冰冷的人需要的是无所不在的热水系统!!!! 啧!! 


我妈说要让我弟补习让我注意一下有什么补习中心。= = 老妈啊我以前PMR除了英文哪里有补习啊???!! 你问我,我哪知道??? 而且就算SPM我和我妹都有补习都是我们自己坚持要去所以不辞劳苦自己搭巴士都要滚到去的。现在你让这个不愿意补习的懒家伙这么麻烦辛苦去补习的话,你觉得他会去吗??? 我妈说给找靠近的,那还真抱歉我可不知道哪里水准好 = =   


说到我弟,到今天都还没有进展 = = 我的参考书和练习N年前就过手给他了。我翻箱倒柜还是找不到!!! 真是气死我了。那一系列的练习本,science、geografi、sejarah都有就是数学无所踪影。他放学回来我们忙着争执一些事[[下面会写这里略过]],然后有人出去一趟回来……我也不知道几点了。然后回来后在我没有注意到就跑去倒头大睡了。我很善良地让他睡到五点才把他吵醒来叫他出来,他趴在桌子上给我继续睡!! 接着我妈更给力地说『要睡就睡吧这么早起身肯定不够睡』。干!!!他更无法无天肆无忌惮地睡了。 我无言了默默收掉课本……妈!!!! 是那个神经病住这么靠近还要七早八早天未亮就去学校耶我又没有拿枪指着他!!! 而且我以前连续8年都是早起去学校耶!!! 也不见你叫我多睡一点午觉!!! 去!!! 而且他以往凌晨五点就爬起来上网玩电脑你怕他什么不够睡他早就习惯了!!!! 他晚上都很早睡哪里会不够睡啊!!!! 有没有搞错!!!! 等到我经痛开始他都还没醒来,我教你?? 算了吧,我让你今后补习补到傻!!!!! 继续脾气恶劣跟我说话吧,我会让你很后悔。


说到争执,我弟那个白痴简直是走动的代购机器,人家叫他买东西他就买,买了不额外收劳动费还会不算零头,我靠这么亏的生意我没见过谁会做!!!!! 白痴啊!!! 他前几天买了整十四本的长本线条簿子,十四本!!!!一个人哪用的了那么多!!! 他说是帮同学一起买 = = 好,随你。结果今天早上在他的柜里看到这十四本东西原封不动摆在那里。问他的时候他说“买错了”,那你打算留着自己用吗??这是要用到民国几年啊???? 我妈问“那你不拿出来退回去换别的东西???” "人家不给退的啦,都买了几天了"。我妈整个差点被他炸到昏倒。我靠!!!! 你看过这样的人吗!!!! 我就说了,这种白痴哪里可以替人家买东西,又不会追钱的人,我家不是做慈善好吗。你以后赚你自己的钱你要怎么替朋友买我们随便你。做慈善请花自己的钱。真是的,买笔买书都帮同学一起买又不是团购有比较便宜,人家是住很远吗??就算是,文具店到处都有干嘛“非你不嫁”的态度??? 就算坚持爱这间,回家总是会经过的干嘛不自己买???为什么就是要鸡婆一个个打电话去问“诶你要不要买XXX”。我看着他打电话我都快爆血管,敢情电话费是不用钱??? 靠!!!我TMD最讨厌笨蛋最没想到家里就有一个EXTRA LARGE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