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生病了:( —— 最好笑的看病记

昨天发烧了呜呜。原本只是觉得喉咙稍稍不适。半夜睡到一半就隐约觉得发烧了,昏沉沉一直醒过来睡不好。早上起来那个简直是头痛欲裂啊。


一大早去学校原本要打印笔记,结果……真是一言难尽。真是令人不满意的UCSI 啊。全校上下多少学生居然只有三台列印机!!!!!这是要排到民国几年啊!!! 三台打印机居然还坏了一架,我排的那一架没有印了,去讨的时候居然说要等到10点才有supply!!!!靠!!!!效率还真高啊!!!隔壁那一排看也知道不可能在九点半之前来得及轮到我并印完,只好坐下来上FB。一直喝水结果一直跑厕所。马桶又冷水又冷唉这间学校真是难熬 T_____T 去上课就越来越难顶了,头很痛耳朵后也一直抽痛!!! 


一下课哪里都不去赶快滚回家睡觉。真的很晒我坐在车里真是好像皮在烧。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弃车搭巴士回家,起码可以睡觉。11点半回到家肚子很饿可是睡觉比较重要,额头上傅着冷手帕就这样睡到1点多起来换手怕,吃一片面包,然后继续睡。睡到三点多起来再换手怕,接着四点多起来吃面包喝热汤,喝完汤出了一点汗感觉好了一点。坐了一下然后出去店,可是摸摸额头好像没有之前那么烫,又坐了半个小时考虑要不要看医生。Orz 每次看医生都要人拖着去都死不甘愿。除了看医生很贵,我不喜欢吃药啊啊啊!!! 讨人厌的诊所每次都不给我胶囊就算了还给我大大粒的药丸,想噎死人啊!!!


最后还是去了,耳朵后凸出来的的骨头那里一直抽痛,太难顶了!!! 在诊所里才真是经典。医生叫我的名字进去的时候,我妹跟着我进去。因为是医生来开门叫名字的[[很想知道那个诊所助手在干嘛连配药都慢得要死]]所以他走在我们后面。我在病人位置坐下来我妹妹就这样走过我前面,我拉着她“你想去哪里”?? 她走的方向只有一个位子那是医生的位置诶,陪病人看病的人位子在后面啊。我整个差点笑到疯掉。医生就只是“没关系没关系”,真想知道他是不是憋笑憋到内伤。 这个傻呆妹。


测了体温38.6度,医生说很烧但是我完全不像生病的人[[我睡了快五小时才来的啊怕我没精神啊??]]。医生看了我的喉咙说我是喉咙受损太严重引致发烧[[其实我觉得喉咙没怎么样诶就是快要喉咙痛之前的一点点不适感觉]]。他替我涂了一点东西在喉咙那里然后勒令我半小时不准喝水。[[傻眼]]那你得给我心理准备让我先喝水吗!!!这多难熬啊!!!接着他让我去测体重,51.4kg,比我想象的还好诶,我很久之前在我姑姑家测的时候55诶!!!!吓死我!!!! 他给我开药然后说“你一次吃两粒退烧药也不会多,太烧了”,我真的很想晕倒,一粒就够痛苦了还两粒????!!! 然后我问他耳朵后的抽痛,他替我按了一下[[还真舒服一下]]然后告诉我是影响到淋巴液之类的东西[[我不确定但是在我听来应该是淋巴液]],好了这种症状就会消失。


出去坐着等领药,上一个出来的病人居然都还没领到药,那个诊所助理在喝茶吗??? 跟我妹闲聊胡扯,问她刚刚在里面是想走去哪里??? 她还真的是想去坐医生的椅子[[笑倒]],心里还想说这椅子怎么那么奇怪,真大一张。跟我妹说说不定她比我还像病人吧。烧坏了脑子那种XD 说到体重我很开心诶,虽然说不是很好啦 = = 但是起码比我想的也好太多。我妹幽幽地说了一句“也许那是安慰性体重计”。 = = 靠要这样打击我咩!!! 我打了他手臂一下,她反应很快看过来“诶你居然听懂诶!”。真是废话!!! 我还没有烧到影响智力好吗!!!! 混帐东西 = = 好不容易终于可以领药了,看到退烧药真的每次两粒还要一天四次我真的很想哀嚎。结了帐,RM45!!! 什么时候涨的价而且还这么大幅度??!!! 


走回去店里整个瘫倒不想动,很好我罢工不煮饭了。跟我妈说了我妹刚才的事迹,我妈都忍不住要笑她。本来让我妈驾车回去煮饭的,结果我那个一心想回家的妹妹说他要回去我妈就把车锁匙让他回去煮饭顺便把我和弟弟载回家,这次我真的要哀嚎了。我还能驾车我没事!!!! 她驾车每次都很靠边很接近停在路边的车子我坐在副座真的很怕受伤啊!!! 我妹坚持要驾车算了我闭上眼睛当看不到好了。首先要把车退出去吧,她进了R,可是不会动,我瞪着她指了指中间,“你handbrake没有放下来啊!!!”。退了出去再进牙,这次不会往前走,靠我真的哭笑不得,你进“N” free牙他会跑咩!!! XD 


安全回到家[[真是感谢天地]],吃了片面包[[因为之前吃了几片所以只吃一片]]喝了汤就吃药,真是多啊啊啊!!! 然后又瘫倒睡觉了。睡着迷糊醒过来人都不见去,躲到楼上了,喊一下"喂!!!不用煮饭啊???那个鸡要蒸9个字诶妈不是说他会早回来吃饭???".然后又倒头睡。很不舒服,那个药在肚子里翻腾搅啊搅的,很饿,起来拿面包吃,吃到一半又睡着了。


过一会儿起来,真的是难顶,往食道上涌啊。跑去厕所,in case真的吐出来我不想收拾残局,会更恶心,我以前收拾过我弟的已经恶心死。整个无力手直接靠在马桶坐垫上,管他什么卫生统统阴沟里去!!! 我不想挖喉,我一直很怕挖了吐出来会弄到自己满手。就这样等吧,看它是要回去消化还是出来呼吸新鲜的马桶,过了一下就吐了,因为肚子空空吐出来是苦苦的药的味道和面包!!!我喝水吞药下去的时候都没有味道啊额!!!! 其实很难把它吐出来因为没有什么水分不够稀。漱口喝水然后又回去躺一下,然后就坐到门边去,越坐越往下滑直接瘫在地上睡了。过了不懂多久一个翻身转过头,异味,睁开眼睛看到我弟的鞋子!!!! 靠!!! 整个跳起来,跟我妹说我妹整个笑翻去,说我真真凄凉。


晚上他们回来我真是饿死了,我之前把面包和最后吃的退烧药都吐完出来了,剩下还有一点那个antibiotic和喉咙药在肚子一直翻[[我是感觉到还有一点药在肚子里搅啦]]。不是说发烧不能吃米饭吗,我是饿到不能顶直接挖饭淋汤吃,反正都退烧了谁理他,我爸不给我吃鸡肉只让我吃那个干巴巴的青菜,我真的是想哭给他看,我饿死啦!!! 我热得满身汗我爸还吩咐我赶快冲了出来不要洗头。= = 谁跟谁开玩笑啊,这多脏。拿着毛巾进去洗澡硬是洗了头才出来。


上网玩一下。不到十二点又想睡了。[[睡了整天还想睡我真的不是简单的能睡啊]] 关了电脑爬上楼来不及刷牙才刚坐在床上就整个倒下来睡着了。一觉到天亮。

5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读了几段就笑翻了,下半段直接笑出声来吓到在我后面吃东西的我妈==
你那个嗅鞋子真的是经典咯!!!

靖雯 ♥ 阿妖 said...

学到的经验是:热的话还是开风扇好了。睡地板也不能睡靠近门边啊Orz。我弟的鞋子隔着一道铁门的距离还是臭死了。

hn 月恋恋 said...

盖被单睡在太阳下冒汗后会好~

靖雯 ♥ 阿妖 said...

睡在太阳下 = = 会灼伤吧

hn 月恋恋 said...

其实是不小心选到一个窗下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