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Mantin

 睡觉之前还要玩的就是我没错XD

 sports tested 到底是什么鬼意思 = =
裤子经过验证运动的时候不会破裂吗??? 囧

 早上去Mantin,要陪我妹妹看看Legenda campus
那边的早餐♥很奇怪的面煮法?? 可是我每次都很喜欢吃XD
我没有在别的地方看过  我问我妈这是什么汤
妈妈说 这不是汤  是煮过肉过后的汁
啊是怎么煮那个肉才会有这样的汁啊 = =
맛있다!!! 

 我妈去到外公家就忙着採辣椒仔
真是贪心XD 诶都没有煮饭採这么多净吃啊??!!
我说  诶你们不要帮人家採灭绝去啦XD
我妈说 神经病 人家还会生出来的吗
 我妈以前说过 辣椒仔很难种的咯xD 
那棵是自己长出来的 小鸟叼来的种子

小小粒的  可是很辣的叻开玩笑!!! 我之前试过 TT
想到虹绫昨天说『宝云一定很喜欢』XD
那个辣椒XD

去看了Legenda,占地很大!!!! 200ekar是多少??? 啊总之比UCSI大就对了
整个很英国式大学的感觉  很大一块地,有宿舍课室湖空地公园球场
不过呢  在这么kampung的地方上课是很无聊的呀~~~
出去又不方便  要走到巴士站也是一段路啊 /.\
我外公整个是叫我妹哎呀不要读这边啦不好的啦XD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所在的地方不好的么XD
里面…… 嗯,很中学的样子,洋灰地的走廊课室楼梯
我不喜欢洋灰地 /.\ 灰沉沉的又多灰尘  我喜欢瓷砖xD 好像育华和UCSI  
UCSI 起码走廊有冷气有瓷砖叻 我喜欢xD  啊对了还有电梯xD
有望一下对面学生宿舍…………看起来很脏 = = 虽然有security啦整个很cheap的样子xD
Lobby整个很像老旧的百货公司centre point 囧
我妹觉得环境还不错的 [[我的妈]] 可是那个学费也吓死人了一点
DIPLOMA 78K好像真的很恐怖  他说今天最后一天给选中的offer
PTPTN可以每年借到20K,要付的只是18K
………………
是说,60K是借的以后还不是要还 = = 说到不用还这样
而且upon registration就要付10K诶!!!!!!! 是有这么缺吗???
那个接待我们的不停讲讲讲  很殷勤问我们有什么顾虑来一起解决
靠!!! 我真的很想脚底抹油丢下我妹就溜啊!!!
所以说嘛!!! 东西一开始就要拒绝!!!!! 
真是累死人了

4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政扬读过,逃走了。。。

靖雯 ♥ 阿妖 said...

我就知道有人读过XD 可是我不记得是谁罢了

生活雜八廊 said...

我來支持你了 ^^

靖雯 ♥ 阿妖 said...

大家姐大驾光临是我的荣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