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中毒

此文介绍一本书和两首歌,中间穿插着一些 哀怨 抱怨。

今天看了我妹一本书,挺不错的。我妹买的书基本上我都没有看过,封面不吸引我是原因之一。之前有段时间她很obsess于蝴蝶的《禁咒师》系列。而我对于神灵鬼怪妖术的故事没有很大的兴趣,虽然以前张曼娟那本《妖物志》我非常喜欢。而他陈列书架上的许多作品看起来就是世俗爱情小说,以至于我不怎么注意蝴蝶。不是我鄙夷爱情小说,实在是我对于爱情小说真的很厌倦。所以橘子和蝴蝶的书我都不会多看两眼。前阵子没事情做翻了我妹的《基因决定我爱你》(橘子之作),发现很有趣,那个基因研究很吸引我。

今天看的《晚娘病毒》我非常喜欢。故事内容说的是一位非常貌美的年轻女孩,被某商业富豪迷上,遭其设计。父母公司面临危机,为了长远之计能够彻底解决难题,选择了嫁过去,当正室。结果豪门完全是一场噩梦。宛如一件爬满了虫子的华丽袍子。其他易太太们的妒忌、恶意,让她日子非常难过,甚至流产但是她很快武装好自己。我很喜欢里面一句话『你应该创造自己不可或缺的价值,不会被淘汰的价值』。她央求得到进大学的学习机会。撇除一般人的眼光,她成了校内高材生。
她脑子好,学习能力强,做事进可攻退可守。没几年就闯了一番事业。她把她的所有伤痛都化成强大复杂的电脑病毒『晚娘』,而化名『长江』的防毒软件总是能侦测到并扫除她。

故事说尽了,就是芙蓉蜕变成曼陀罗的过程,令人心碎的过程。我承认我看这本书几乎是从头哭到尾 = =

我们家第一个回归的孩子朴政珉的第一张个人Single。

——NOT ALONE——
MV我很喜欢,很有鼓励性质,像我JJ的《爱与希望》,只是这首NOT ALONE比较有节奏。
个人喜欢有节奏感的歌曲XD
我珉完全地有魅力,很棒的一首歌,完全大热。


除了NOT ALONE,另一首《你知道吗》也不错听。不过那首很遗憾地我尚未中毒。XD 
我珉的舞台表现完全令人满意。[[骄傲]]
初放送舞台有老么的站台[[掩嘴窃笑]]、有哥哥们的加持
我们朴政珉同学很圆满地拆了舞台XD
除了那个不知道有没有表示的金贤重[[叹]] 
完全没有新闻/消息出来说你有鼓励我珉致电给他加油什么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把你吊起来打你知道吗!!!!!!
为什么就是只有你的新闻完全没有迹象显示出你还有跟成员联系你曾经是SS501!!!
许永生有金奎钟、朴政珉有金亨俊,你呢? match着裴勇俊。
你真的就像亨俊说的,走在四个人的前面,一个人走。
偶尔在BD看到那些因爱生恨的ID,有时真的会不得不认同他们说的是有那么几分道理。
金贤重,你真的…… 还有跟其他孩子们联系吗? :( 
其他孩子都非常明确地表示要出SS501二辑,除了你。
说清楚一点会死吗你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不是我不相信你,我相信你不会骗我们,但是……我觉得这样遥遥无期等下去真的很累。
走到今天有时会觉得如果当初出来的新闻是解散……我现在也许不会这么累那么无奈。
虽然我会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你一阵子,讨厌到想丢你鸡蛋想把你的海报从墙上撕掉
可是现在这样更烦,我很喜欢你,可是我有时忍不住讨厌你埋怨你想戳你!!!
我看着在墙上你的海报我有多烦啊!! 你真的是很让人不安的孩子……
对于替你的每一句话去努力诠释你的意图我真的很厌倦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去曲解你的话来让自己觉得好过!!!
你不知道我看着有多烦多想关电脑多想叫那些人闭嘴叫他们不要把你想得那么完美!!!
你没有明确说过要在今年出SS501二辑。那不是你说的,真的。
我明白你不愿意许下不能实现的承诺,我很欣赏这点。
可是因为这样,我看到其他人把你的话曲解成好听的承诺我真的打从心底的厌恶。
是的,厌恶。几乎到深恶痛觉。这么地期待,是要换来多大的失望??
我对失望这种感觉真的很厌烦很厌烦。
所以我对任何美好,不愿意相信不愿意憧憬。那不是真的。
我很久以前就学会了“感情疏于联系是会远去的”,不管是生菜,还是五个人的舞台。
[[是的曾淑婷,你要追杀我也是这样想了XD 从很久之前……]]


——你知道吗——

接下来是G.Na。跟我珉同个宣传期comeback。
从她出道就很吸引我,很有魅力的声音。

——Black & White——
MV很可爱,整个任性女友XD
歌曲我完全地中毒
很抱歉地说,比NOT ALONE更让我中毒XD
NOT ALONE和 Black & White的编舞我都很喜欢!!! 完全大爱
看我几时觉悟还要再练新的舞蹈我绝对会是这两首。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