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January 28, 2011

一个人的午餐


呃上面那张纯粹是觉得拍出来效果好像还蛮好看的XD
今天930的课有测验,半小时就做完出来了-.- 
哈哈不想回家于是就在电脑室上网看言情小说
[[没错就是言情小说= = 我都不敢相信 = =]]
一点钟实在是无聊得不能呆下去只要走人吃午餐回家
在Metro Point吃午餐,哎偶尔也要换换口味嘛
好像Korean BBQ Chicken什么鬼的? -.- 我看不出哪里korean

吃饱要走人看到这只虫我差点当场吐出来!!!!!!! 
靠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T^T 很衰的咯整天都这样

最近FB一整个是无聊,无聊到我都不想上了。

1 comment:

elaine said...

虫子啊??!!!aiyer~~
看了整个是恶心。。。
啊哈哈~~阿妖,还好你吃饱了才看到,要不然就真的不想吃了。。。
哈哈。~~~~
不过那个食物让我肚子很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