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January 23, 2011

自己驾车之PJ旅途

今天一早就载人去PJ。我妹要去survey一下设计学院。
老子最讨厌PJ那错综复杂的路线了还要我载去。啧!!!又是在那种LRT不到鸟不生蛋的地方
我发现到不当老大的好处了,那就是有人可以当你的司机供差遣。
我以前只去过UCSI的open day咯,而且还是跟惜欣去的。
No complain 我不是抱怨我爸妈我只是觉得我妹也太爽歪这样XD
而且我爸妈还有在放工后特地老大远载我去PJ看看一间我考虑的学院附近环境 :D

今天我妹是要去IACT College的 open day 看看那边学院环境和设施这样
我昨天晚上就在查地图了。
她要去IACT那我就顺便带她去看PJCAD好了反正地图显示也在附近。
IACT就在UTAR对面 = = 我上次来都没有注意到诶。
明明两对面为什么环境的感觉可以差个十万八千里???
IACT室内设计得很棒,绝对是个很赏心悦目的地方。
IACT散落在这整座建筑物几个不同的角落,穿插在各式餐厅与店面楼上的建筑。
以我妹妹这种呆子个性我觉得她大概得找不到课室迷路个两星期这样。XD
老实说这个地方最让我喜欢的是——吃的XDDDD 比UCSI好呀[[深沉貌]]
各式各样吃的而且看起来都好好吃!!! 不过是要花点钱这样XD 
嗯除了室内小了点走廊电梯窄了点之外都还不错,麻雀虽小的五脏齐全。
有recording、editing、photographing等等的房
有图书馆有comp lab还有mac lab[[mac到底要来做么?]]
然后再一次,我妹被counselor说非常的安静内向倒是我比较会沟通blah blah blah
小姐我拜托你开金口发问好吗?? 要念平面设计的不是我啊!!!!!
至于为什么我要这么kepo? 那是因为人家说到无话可说只好问他有没有什么问题的时候
他就会“嗯……”或者是呆望着人家几秒钟,那段空白的尴尬让我非常受不了
拜托互动互动!!!!! 

这里是建筑物之间的走道。不懂做么是一整排的跑车!!! 我看到傻眼……


过后去PJCAD。没有人……完全的没有人。浪费我两块钱PARK那5分钟。
而且也实在太失望 = = 很旧的店面楼上这样
透过玻璃门望进去实在看不出来有多大
外面的楼梯也太脏这样地板好像旧时公厕!!! YIIIIIII 完全地嫌弃!!!! 
而且除非你驾车不然要靠公共交通工具到那个地方也有点困难这样的一个角落
真是的星期日就不开门 = = 有些人可是只有星期日才有空的呀!!! 

要去PJCAD的时候看到SAITO的广告banner,问到我妹有带saito的brochure
看了背面的地图应该也是蛮容易去很靠近这样就去了[[完全大胆 = =]]
去是容易找到他就有点难度这样 = = 
店面很多很乱而且那边的路全部one way的要出的时候也很烦
老子转了N圈 最后是赶我妹下车走路去找才找到
也是店面型的,四周围都有餐厅[[我就只注意吃的!!!]]和银行(很多)。
一整栋是他们的,表示会逐渐扩大打算把附近的店都sapu下来这样XD
虽然是小了一点不过对内部挺满意的 [[起码比PJCAD干净好看也方便来去这样]]
接待我们的是一位lecturer,也是小孩子脸的!!!! XDDD 我还以为他是学生
据他告知,这里出去走路10分钟这样就可以到LRT,隔着大马路一条
在我看来我比我妹还清楚graphic design这样
说到drawing tablet、AutoCAD我都大概知道是什么东西我妹就是一副不懂的样子
我不知道那位教授作何感想XD 
因为这天在midvalley同时有edu fair所以gallery的作品大部分都被搬空了这样XD

纯粹想说…… 不管哪间……这些地方住宿都非常麻烦啊 = = 
是盘算以后上课载我妹到UCSI然后让她搭LRT自己去学院
不是我要说,这些地方,连PARKING也SIBEH麻烦啊!!!!

谈完要回家已经是两点半了老子都累死了
经过这里还给我堵车到底堵毛啊???

回家冲凉准备出门
经过N年的抗争这次老弟终于可以自个儿留在家不出去
因为有人发烧了几天现在喉咙生病太严重什么都不能吃出去很麻烦
不明白为什么人人生病都卧床个两天因为我睡个一整天就会好起来 = =
要出门的我们也是漫无目的于是我就说去mid valley[[我很旧没去那里逛]]
结果塞车到我爸一个大怒 兜了一圈回到原点我爸直接走人
盛怒的老爸驾车完全地勇  他平时跟我一样都不horn人的就算人家驾车再怎样过分差劲危险
车多的路都不走 随便转个几圈小路就到了jalan maharajalela我整个完全傻眼
吃完东西就随便乱逛  我想买红彤彤的新年衣 
最近不懂为什么我老是在看连身裙

这个亮片衣服XD 我跟我妹说是buin的打歌服  我贤讨厌的一类XDD
那个假发和帽子我很喜欢啊啊啊  整体搭配很好看

我看到这件衣服上面的小熊就觉得应该让金奎钟女朋友穿XD
很像他带在肩膀上去上节目的小狗这样!!! XD 

拍这个纯粹是因为小时候我也穿这种有蕾丝边的袜子
好令人怀念的小时候   完全公主风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