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临时抱佛脚真眼睡

念书念到整个想睡觉
眼皮一直忍不住给他盖下去
但是就是不能熟睡-.-
很可恶咯!!!!! 老子最近都睡不好诶!!!


难得好心情今天绑头发
我的头发真的够力多-.-

那个脸还是圆-.-



笔记还是给我画到鬼这样-.-
才test 1我就把它画成这样了我midterm要怎么办-.-

6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这个头好好看!
人家会觉得我们是同龄的!
muahahahah XD

生活雜八廊 said...

你睡覺還可以自拍哦 ==

elaine said...

你怎么这么厉害爱谁了字还可以写到这么漂亮??哈哈。。。是我的话,直接东歪西倒不像字了~~~XDDD

靖雯 ♥ 阿妖 said...

holeen:我们两个小学的-.-
大家姐:不要笑我啦我就是爱睡又睡不着才拍嘛。可以set timer的嘛XD
Elaine姐姐:哈哈哈我还没有想睡到那个程度XD而且写太乱我会看不懂XD

hn 月恋恋 said...

为什么不是初中啊 XD

靖雯 ♥ 阿妖 said...

夸大其词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