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旗袍



这旗袍是花了钱的痛苦记忆!!! Ishhh!! Lisa应该还记得吧?? Form 1 的时候Kamariah叫我们买的 = = 靠!!! 我花了快七十块钱买了五年根本没有穿过——显摆!!! 找得要死地去买,结果没有下文,而且还是要人家买这种过年过节喜宴葬礼都不穿的东西 = = 


其实今年我妈要把它拿去当捐款资源物扔了XD 都没有人要穿。跟我Darling聊到这旗袍,说穿回去过年XDD 裙衩开那么高[[图内的是改低了]],要是我穿回去的时候衩开更高了那我就成了年度风云人物啊XD 是说来说服我婆婆穿应该会更有笑点欢乐这样XD 我会把整条村都叫来看啊XD 哎哟今天看报纸都有看到人家阿嬷穿旗袍牵小孙女走秀啊,婆婆不要害羞啦哈哈哈!!!



 


2 comments:

左撇子 said...

我当然记得啦,花了冤枉钱没这没用的东西 >< 话说你的怎么还在,我的都不知消失在那个角落了,啧啧 XD

靖雯 ♥ 阿妖 said...

我的大红色吊在那里N年多显眼啊哪里会不见去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