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October 25, 2009

【091023】TSMY聚会后记

23号是TSMY在KL韩国观光社(KTO)的聚会,时间是2.00pm至4.00pm。这么近我当然是去啦!XD虽然距离BKT BINTANG很近,但是我不会去,不过幸好有儿儿在,他带路。咔咔。

聚会前我已经想好然后和他安排好交通、时间、衣服等。当天呢,虽然只是考试但是我还是带了一堆东西。一整包的衣服就是带了衣服,挂饰之类的。那天还特地穿我妹的校鞋,因为他的鞋是比较像逛街的那种鞋,我本来还带了双色鞋带想说换一换就好,最后因为没时间所以没换。

一考完试我就去儿儿的班找儿儿。然后两个就一起走喽。一路上其实很尴尬的,因为我们之前都不认识,在论坛也很少聊。然后经过McD的时候就去找我妹(传说中的不人不义)出来,然后三个人一起走去KTM站。这里我要抱怨一下,我从来都不觉得KTM会很远,现在我真的觉得西北够力远!!!还晒得要死,到的时候我们都汗流浃背了。那时候我有后悔一下下早知道就ponteng,可是我知道儿儿年终考没办法。XD上到火车的时候都1.45pm了, 然后那个要死的KTM连下午都西北多人!我本来以为很少人的,我都被挤到扁扁去了。过了Mid Valley就快要到KL Central的时候,那个火车不懂做么居然给我停住,林北赶时间啊!!!到了KL Central我和儿儿就去换衣(dress code是黑衣或暗色系列),出来的时候都快两点半了。然后走出去转搭Monorail,要死的KL Central通往monorail station的路封了,大概是要起建筑物吧,要绕一个大圈才走到。我很没仪态地边走边吃我事前叫我妹在McD替我买的汉堡。我从学校出来的时候有问儿儿要不要替他买,可是他说没关系不用,我很好奇他怎么忍,我很饿。XD我们搭Monorail的时候很少人,可是因为太少人那个车就一直不动等到装满人为止(再说一次!林北赶时间啊!)。然后我就开始喝汽水吃薯条XD(犯规!)

去到BKT NANAS要走一段回头路。走到半路,下雨!我当场很想骂我老爸乌鸦嘴!他早上才问我KL最近不是整天下雨,我没看报纸哪儿知道啊!我没带雨伞啦!儿儿一把伞怎么可能遮3个人,就让他和我妹遮了。所以基本上我是淋雨去的,幸好下的不是倾盆大雨。好不容易终于到了MENARA HUP SENG,已经是3点了,迟了一个小时。

一进到KTO就听到播放室传来欢呼声(还是尖叫?XD)。我门没敲就推门进去了,结果吓到老二了(还是老四?)。XD对不起啊。然后就让我们走到最前面去坐,老实说我本来以为KTO很大的咯,XD。当时播着U R MAN MINI CONCERT的MC片段,说什么我忘了。有一段是拿着新海报让歌迷看看(当时U R MAN那个让人喷鼻血的海报还未上市)。过后就是唱他们3个的SOLO。我只能说,我有一度误以为我身在演唱会!大家叫得什么似的。真的很HIGH!看到他们的独照就在喊!而且到精彩片段也有喊!唱到CHORUS还会一起唱!不过过了CHORUS声音就弱下去。XD而且荧光棒都出来了!然后不知谁在后面拿着电话摇,不过电话荧幕是蓝色的。XD 然后由于时间不足只得把DVD快转到万众期待的A SONG CALLING FOR YOU。大家都站起来了,我忘了是谁说全部人一起跳。XD几够力我怕打到人啊!这首歌大家都唱得很HIGH,不过站起来的很多又坐回去了XD。应援口号只是HEY!的那部分有喊,其他的“501”、“莎朗嘿”都没人喊,害我不好意思喊出来。不过我说为什么喊喊下不是喊“HEY!”是喊“YA!”的?XD 然后又一小段MC片段接着就是SNOW PRINCE登场!!!全部人站起来大合唱!从头站到尾!我说各位TS真的歌词背很熟!我唱得很开心啊!全部越唱越大声!我后面有一个女生一直喊“ENCORE! ENCORE!”。歌曲结束DVD播放也结束了。大家一起来个大合照。我们迟到的去Ivy姐那里点名,还有拿会服。没错我拿到会服了!XD



模特儿想当然尔不是我。由于XS已经没了,所以我拿XXS。


节目结束了就散场咯。全部走到外面站着聊聊聊。万岁嫂还给我们看了ALOHA图集……的封面。XD不可以拆封啦,要卖的。现场买都RM110耶,他们说比501PHOTOBOOK更值得买。弄到我心痒痒想买。有些人这时候就回了。儿儿这个时候也回了。对不起啊没陪你回。我没想到你要这么早回。过后大家就全部上楼去OLD TOWN 喝茶吃东西聊天。我们做最里面,占了人家很多张桌子。由于实在太长了,分了两派来聊。

然后我这个时候才开始认人。XD我说智龄姐真是漂亮到!!!我501%没想到他是智龄姐咯。XD然后老二、老四都很搞笑。XD万岁嫂很亲切咧,也是跟我们一样疯啊。XD我有看到阿飘的LG,真是可爱到!!!然后我终于看到大C的庐山真面目了。XD 阿宝师太当天还俗了,吃NASI LEMAK。XD Ivy姐我觉得很面善。还有Neco,矮油我好喜欢他的样子,看起来很酷诶。 然后还有一些我到最后还不认得的。XD 坐在Neco对面的,说英文和广东话的。我觉得他的样子有点像我表姐,不过人比我表姐小只一点。然后我说那只变色龙,那么瘦,要炖补药都不够炖,全部人叫他回去吃肥一点,不然肉剁下来都没几磅。下次我一定抓你来炖七彩变色龙汤!XD

老四的车钥匙找不到!跑回去KTO找没有,翻完了他的包包也没有。有人问他到底有没有锁门,他印象中是有,问其他人其他人都不清楚,因为当时老四一个人在车上换鞋,最后走。于是他又跑去他的车那里看看。最后他带着钥匙回来了。他居然没锁车门,而且钥匙居然就摆在DASHBOARD上面!老四你真的很幸运,你要不要去买TOTO?XD 过后就继续八卦啦,过后结帐的时候看了账单,OMG,差不多120块,看来TS也很会吃啊,XD。

结帐了过后我就走了,当时六点多快到六点半了。我没试过这么迟回。因为KL五点多开始就会很多人很难挤火车。走出去,又是下雨!呜呜呜。而且似乎比来的时候更大,车也多。我赶赶赶,走很快。去到monorail station的时候都湿湿的,不过很快吹干了。去到KL CENTRAL,我妹上厕所,我去买水和巧克力然后就走下去KTM候车站。人多到!我放弃挤进那趟火车,反正也挤不进,事实证明是很大的错误。下一列火车原预测是7:48分进站。结果播报该班火车取消,8:10pm进站。要死啦!我回家一定被骂死,那里又热又不能走出去是怎样?!人又越来越多的趋势!好不容易火车来了,大家拼命挤。我在前面几乎不用走,后面的人推着我上车。在里面我根本不能动。被压倒扁扁,比来的时候更糟。明明就满了那些人还要挤上来是怎样?到下一站也是这样。呼呼,累死我。经过一站(我忘了哪里),有个人就喊说“你们好歹也让要下车的人先下车啊,不然要怎样进来?!”。我妹说他酷毙了,我认同。那些神经病你不让人家下车你是要怎样进来?!

结果我9点半才回到KAJANG。打电话给我老爸,我的天兵老爸居然叫我们自己搭TAXI回。我和我妹互看了一眼,很认命地走路T.T,走到去McD买一点东西吃然后搭巴士回。林北不敢搭TAXI,我比较怕被人先奸后杀,而且是晚上耶。我都没力了,要跑也没力气跑。回到去我妹又在小食中心吃了臭豆饭(=..=)。十点钟走到我爸的STORE,搬货。我要sot了。之后他们去喝茶,我没驾车出来只能跟他们去,那些家伙喝了还不够,又要吃面,弄到12点半。我火气都上来了。我一整天还没冲凉!我长头发诶!比其他人的头发要花一倍的时间干!然后我很偏执是不愿意用吹风筒的咯,不要问我为什么。

一天就这样结束。形容词:累。不过想到聚会的时候还是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