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October 25, 2009

脏话文

我要飙脏话。想维护耳朵纯洁的人请直接按右上角的X。



















我先解说一下才骂好了。昨天有个鸡掰的老欧吉桑,进来要找洗碗盆,要小要厚,最小那个他嫌quality不佳,没关系,那你就别买啊。正常人都要求要大的洗碗盆,不然你怎么洗锅子。一种米养百种人,没关系我不介意。他又发砲,旁边的边可以tahan多少磅。(神经线断了一根)请问,洗碗盆的用途不是洗碗吗?你要站多少个健美先生上去跳?我当时戴着耳机听Love Like This所以基本上前面那段话我都没听到,我妈说的。然后我突然听到很大一声“就只会靠一张嘴,什么都不懂”,我妈脸黑黑静下来,我站起来直接走去后面脸很黑瞪着他,瞪到那个老鸡掰出去为止。要不是听着少爷的歌我早就好好问候他祖宗18代了,可是听着少爷们的歌,我不能因为那种老鸡掰拈污少爷的歌。

干你娘的老鸡掰!什么话叫做“你们女人没知识”?!你是活在15世纪?!你以为你architect了不起?你很有知识?!很多THEORY在现实生活中是行不通的。不要买东西就不要找喳!你都没听那些做装修的说,最没用的就是architect!只会用嘴巴讲,想一些他自己认为很有创意但是正常人根本做不出来的东西还要说他是用脑的分子,还要鄙视人家靠劳力赚钱的!妈啦个巴子,我做生意不靠嘴巴推销难道是靠眼睛吗?!操你娘的architect!我老爸都说男人最没用!现在是女人的世界,你这老鸡掰给我死一边去!我诅咒你!你生儿子不会没屁眼,是全身长满屁眼!你这个自我中心兼愚蠢的老鸡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