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我愧当女人

无言。
娘!您把我的胸部给生到哪儿去了?
这家伙腿细得我没话说就算了,连胸部也B Cup!
那我颜面何存啊?你帅哥都B Cup了,我身为女人没有个D 罩杯也太对不起自己了吧? 老天爷你真是偏心啊。


看着看着白衣都变红衣了。(抓卫生纸擦鼻血)这位亲拍得真清晰啊~我家这只卖肉的!XD


我在论坛听到台湾电台关于五只的访问咯。我说那位DJ Ken你也太幸福了吧?擦了贤重代言的BB霜就被朴小马摸脸蛋了?来人!给我买五大箱Tony Moly BB霜来!(砸金)我也要被朴小马摸脸。(羞)诶,不用了厚,既然是我男人代言的,找他送我不就得了?!XDD(自恋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