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朴马搞笑留言一则、气人新闻一则(转自TSMY)

转载:DS中文网
翻译:YAMOO@DoubleS501
FROM:SBS-R

(其实马马是去上传照片的
具体照片(3张)见楼下:)

---------------------------------------------------------------------
呦呼啦滴呀 大风吹啊
让我们飞过永生
呦呼啦滴呀 大风吹啊
让我们滚过奎钟
呦呼啦滴呀 大风吹啊
让我们咬到贤重
呦呼啦滴呀 大风吹啊
让我们踏过亨俊


大家好
我是在暴力用词上有点问题的作词者朴政珉
真是好久好久了
我正在努力让自己更强壮
你们假期过的如何?
我正一个人在宿舍吃晚餐 T_T
因为昨天吃太多今天本来不准备吃东西。
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我只吃了海带速食饭

我会跳点舞的……我不想再胖下去 T_T
(其他成员都在嘲笑我…………不不不不不不T_T)
所有成员都忽视我,还打我,我很受伤 T_T
(好吧……事实上是他们嘲笑我,我打他们)

你们每天都和我们在一起么?
我会每个人都检查的~~~~~
无论如何……我爱你们大家!!!!!!!!
因为Youngs对我很特别~~

我要上传几张照片,但我并不是里面的主角

第一张,焦点在那个女人上

第二张照片的特色是那个带着太阳镜的男人~
他是金基英,管理员……就是他是头头儿。
他高大英俊~恩还有什么????开玩笑呢。
他像我们的亲哥哥~他明年打算结婚呢!!!!!
(但是!不是他的想法。是我的想法)

第三张照片的特点是绯闻????
他是J金,他对我们总是很尽心尽力

下面是PS

我上传图片和简讯很费劲的,因为在这过程中我电脑坏了10次以上……
我从没打过我的亚历山大(我电脑的名字)
所以~~请大家都回复吧!!!
大家明天见^^

朴马先生“我从没打过我的亚历山大”这句话我相信你,我相信你只会打其他四只。XD
“他们嘲笑你,你打他们”这个我也绝不怀疑!他们打你,你乖乖挨打的话我才会怀疑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