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公益文:捐助士毛月新村华小

呃……我从来没写过公益文。写得不好就请见谅。

MYFM最近由余仁生赞助的《一年一华小计划》就是士毛月新村华校,我念了三年的小学。这间学校从我入读开始其实已经蛮残旧,而且课室都不够用。不懂你们还记不记得以前的音乐室那里?后来也被用来当课室了不是吗?他们要在那里建一栋新大楼,一沙一石都是钱啊。他们需要约一百万,说实话我被吓到,这么少够咩?育华少少都要筹个三百万不是吗?【够力我要被人揍了】非常感谢余仁生赞助了十万令吉,而三机构的人士也走访附近多个花园筹款,筹到了40万。加起来总共有50万,可是这离100万的目标仍然有不小的差距。我知道现在经济不好,可是一人出一点钱,不用多,五块十块也是钱,聚少成多嘛。

我妈捐了500块,虽然不多不过希望多少帮到一点啦。>< 他们有送我们两张餐卷。我想要是我老爸不去就让给他们去卖给其他人筹多一点钱好了。



老实说其实我觉得我爸妈对我的这一间小学很有爱。我转过不多却也不少学校,小学两间中学两间,我爸妈对士毛月小学最慷慨。XDD 之前有次黄西利老师的弟弟(做装修的)来买一些放洗手液的dispenser,我爸听到他说是装在小学的就直接送给他不收他钱。XD我说你也不用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厚?而且要是他有跟学校算钱咧?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怀疑,因为这种事情我见多了。

好啦其实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只是想帮忙出一份力。我也不会写了,草草收尾吧。希望同是校友的朋友们看到会帮个忙宣传一下。要记得我们的快乐回忆啊。我们也是小学培育出来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