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忙翻累翻

我最近都好忙。白天出门深夜才筋疲力尽、腰酸背痛、一身瘀青、全身臭汗回家。披星戴月这句话真的是适用啊。不过似乎没有星星?

我的衣服都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湿了又干,重复一整天。意大利有黑手党,我也是黑手党,大马黑手党,是真的黑。几够力!我爸的货重得要死之余,灰尘还多得要死!没事搬什么啊?

几够力!我很想念我的38姐妹团咯。都不能在一起38。我上的时候大家都不在。呜呜呜~心酸一下。
最近的boom楼速度已经够慢了,我这个最大的八婆不在你们不是boom更慢?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