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我喜欢草莓夫人说

♥跟人家訴苦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對方可能不會同情,所以請不要計較為何同是女人不幫女人說話,不想認真思考問題的根源,只想聽人家幫口大罵男人混蛋王八,要去bbh的討論區,不要找上麥當勞然後罵人家不賣肯德基
【最后一句超级贴切啊!】

♥又要問計於人就不要又說那人不懂,靠北,那問個屁。

♥公開承認自己沒溫情還有人怪我不溫暖,會覺得對方加倍白痴。

♥聽人家訴苦是無所謂,不過因此被見怪說草莓毫無同情心會覺得很無奈,這種事情當然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確實是不明白該人痛楚,有啥辦法?男人外遇我一次就請他滾蛋不必回來了,哪裡會懂得他屢次外遇誰的辛酸,問我會怎麼辦,轟他出去不然自己走人哪,那這時候來說「我沒有你果斷」,問個鳥。更有甚者,「你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噗哧,一早已說過我不知道了。 【这世界就是这类废人多。】

♥男人的矛盾是,你幹得他太爽他覺得你經驗豐富閱人無數,「不是良家婦女」〈翻譯:適合打砲不適合帶回家見父母〉你幹得他不夠爽他跑去外遇,找別人幹得他爽
【我批:我喜欢这句。哈哈】

♥很多人對出席正式場合的dress code還是一無所知,「不是 severely underdressed 就是 painfully overdressed 」。老實說underdressed真是很沒禮貌的事情,我看到blake tie event有人穿很家常的day dress就來,很難看啊。去婚禮至少看一下邀請函〈喜帖〉,看一下地點挑衣服,人家去五星級飯店擺酒席,客人就算不盛裝赴會,可不可以也稍微注重一點?不要藍白塑膠拖鞋都出來,然後美其名為自我還是性格。西式婚禮除非主人家有特地要求賓客配合,不然女賓千萬避開白色禮服,那天新娘應該是唯一一個穿白色的女性,去人家婚禮穿白色就像跟新郎官調情一樣bad manner。去中式婚禮就拜託一下不要把大紅色穿來搶鏡頭,要穿紅色也找點別的顏色中和一下,壓一壓,穿得那麼喜氣洋洋是要跟新娘擂台賽打對台嗎不是日本婚禮派對,最好避免從頭黑到腳的禮服,要穿黑色不是不可,找點顏色來沖一沖。海灘的婚禮穿漂亮一點的涼鞋,不要穿高跟鞋找自己麻煩。星期天在自己家後花園的婚禮可以穿花洋裝戴精緻漂亮的草帽,但是週末在豪華公寓空中花園舉行的婚宴,最好穿稍微隆重一點的cocktail dress,還有,禮服不是越暴露越好,也不是越緊身越好,透明薄紗爆乳開高叉激凸露內褲通通不適合正式場合當然,如果閣下獲得年度最佳AV女優大賞就當我沒說吧。〉
【我批:不只台湾人,很多华人都是这样,不会挑衣服。】

♥成年人對小孩的看法有時候很天真,迷思之一:小孩是不會說謊的。根據我跟三個以上的小孩近距離交手六年的經驗,屁,小孩會說謊,而且會把事情歪曲到對自己最有利的狀況上。
【我批:没错,我是其一。XD】

我先在这里说明一下:草莓夫人是台湾人,上大学后持加拿大国籍,嫁给法国人(所以我想他现在应该是法国国籍),目前在泰国暂居,小孩念的是法国国际学校。

♥痞子法上的是雙語班級,有家長詢問教師『班上以英文為母語的學生若干?英文教學的程度不可以以這些英文小孩為基準,對法國小孩不公平』。
【我批:那您为什么让阁下的孩子念双语班?去你的】

♥有家長抗議學校『假期的時間為何不能提前,這個時間放假買機票特別貴』。
【我批:这位家长你可以再扯一点没关系!!!】

學校真他媽的囉唆(这句纯粹个人喜欢XD),去年萬聖節規定小孩不可以扮超人還是卡通英雄,公主仙子都不許〈只能扮鬼扮怪扮殭屍之類的〉,今年發信要求家長不可以讓小孩打扮得太恐怖,一年一個主張,人家錢多還是時間多?光搞這個就煩死。
【学校也是一个“扯”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