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音乐问卷

我先来点人。
Caresse
晓薇
Lisa
yen儿
VV
国祥
呃……………………可以被我点来玩的还真有限,XD。
就这些吧。你们一人做两份来填补不够的人好了。XD(开玩笑)
做完了记得回复啊,过来让我笑一下嘛。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
 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很久以前就在橘那里看到这个游戏了。不过一直懒惰玩。最近才偷来玩。
由于开音乐时我只选了SS501的歌还有他们和其他艺人和唱的歌,所以这个游戏里没有中文歌。XD
几好玩一下。我都快笑丑了。

--------------------------------------------------------------------------------

<以下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Let's Break Away

所以我是个不耐烦的人?人家问我意见我就叫人滚蛋?XDD
A:这样行吗?
我:Let's Break Away
【爆笑!!!光看就很奇怪了!】


2.你怎樣描述自己?
No Matter What(Live Performance)

囧。是怎样?
No Matter What我都是个疯子?
No Matter What我都是个美女?(最好是!)
No Matter What我都是个好人?
No Matter What我都会尽力去做?
啊啊啊啊~我想到了!
No Matter What我都爱着SS501!!!哈哈哈~我喜欢这个。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Love that cannot be erased (Surgeon Bong Dal Hee OST 外科医生奉达熙 主题曲)

奇怪-_____-
我喜欢人家无法承受的的恋爱史干嘛?
还是我一跟人家谈恋爱就会是刻骨铭心?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Never Let You Go - 金奎钟

屁!今天的日子我绝对不想再过!
我今天搬货累了一整天。
还有一个奇怪的笨小孩居然拉屎在我爸店的地毯上!
一坨一坨的!还是青色的!!!!-____________-
地毯耶?!你知不知道有多难清理啊死小孩?!
你妈妈没有教你大便要去厕所吗?!
我的电脑一定是坏了!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Lucky Days

哈哈哈。我生命的目的就是为了期待幸运的一天吗?!


6.你的座右銘?
PLAY

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准了!
上一题没播到这首歌我还失望了一下~
啊啊啊我的电脑看来是还没坏……
我的座右铭就是玩玩玩!
就像我的男人,该玩的时候就玩,不该玩的时候…………也在玩!哈哈哈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Confession

-___________________-
是说我说话很坦白吗?
朋友们你们快来解释!XD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Everything

还真不错是有孝心的答案啊~
我也太有孝心了~XD
【没办法啊,我的米饭班主和金矿啊~XD】
爸爸妈妈我爱你~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A Song Calling For You(啦啦啦……为了你)

我沉默。
我到底是会为了呼唤谁而这么多虑?
难道我经常在想着如何用一首歌欢呼人?
不错的主意,我想把我的男人和其他四只呼唤过来我家。
哦忘了,我的男人本来就住我家的。
应该说呼唤回来。他最近都好忙好瘦,天天outstation。 T^T

你要吃多点啊,不准玩通宵!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I Am - 金亨俊

是说我的好朋友就是我自己吗?那我还真不愧是双子座啊~人格分裂了我。
还是我的好朋友就跟我自己一样?如果是的话我的好朋友你们怎么还没来担上SS501啊?XD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White Person

笑到岔气!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把我喜欢的人漆成白色!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Hey G - 金亨俊

我生命的故事 -___________-
我沉默了。
泡妞吗?“Hey Girl~”可是我不是lesbo。
还是像阿亨娃的MV一样,跟美女跳舞?啊不,跟阿亨娃跳舞才对。XD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Never Again

(惊!)不想长大?!没有未来?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接受这个结果!
【砸电脑】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stand by me

我没什么兴趣伴人左右耶。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啊。
我更没兴趣叫人家伴我左右哈。



15.你最害怕的是?
kokoro。

我还怕这里?我的家诶?
老实说我其实不是很明白这首日文歌是唱什么。
刚刚去找了译文出来看,觉得歌词蛮励志的。
Compared to yesterday, today's better, compared to today tomorrow must be better。
没错没错明天会更好。
我没在怕的啦!(拍胸)
我电脑的播放器……真是无可救药。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Four chance。

-_____________-
那我的四次机会要不是好得会让人对我不利,就是坏得不得告人。所以我才得保密。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