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嫣儿生日快乐




yen儿!被我们骗了吧?!哈哈!我演技很好的!
【VV high 5!我们真是最佳拍档!XD xiaowen和倩妹的演技也是绝佳啊哈哈哈】
生日快乐!!这是你的礼物!!!
最懒是我,其他人都忙着给你做图做视频。= =
我惭愧~阿叉叫我截视频图我也是截到难看两个字。好彩他自己厉害找图~

话说那个视频怎样?我看到了自己都够力感动!!
然后我的声音是够力难听。= =
我爱死那个视频了,大家好厉害。
特别鸣谢辛苦的叉叉和elaine姐制作视频。
然后38姐妹团!我们成功了!!哈哈~

我说VV啊,阿奎仔是我的版权咧~
哈哈~看在yen生日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一次。
下不为例。XD

哦对~你真的被我们骗去写情书了!哈哈~
【38姐妹团来多一个high 5!】你的情书我看到感动啦!!!
我们大家给你的的情书不错咧?!

Elaine姐制作


叉叉制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