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October 26, 2009

KARA 说 SS501

【090903】【KARA】-少年少女歌谣百首
(点击上面的link)


在第13分钟起。胜妍说的。

贤重哥会在绝处逢生的时候安慰我们。
【我男人就是看起来这么淡漠又关心别人的人。不过这位外星人不到最后关头时不会出现的。XD】

永生哥和我联系最多,说要买饭给我,但是之后便杏无音信。
【水爷我也要!你欠人家的便当现在全韩都知道了啦XD】

政珉哥的话,要是发群发短信会死掉。以前发了一次群发短信,被抓到了。来了短信“要是发群发短信的话,割掉你的手指头”,反应真激烈,不过对人很好。
【朴小马说:我是谁?我是SEXY CHARISMA朴政玟耶!居然发群组简讯给我?所有给我的短讯都应该是为我一个人而打的!】

亨俊哥的话就不用说了,说话很和气。
【和所有人都很快打成一片但是全都不熟悉的亨娃没有多少朋友。XD】

奎钟哥平时见面的话,很和蔼、善良的男人。
【没错。这是我们38灌水团的标志。大楼里很多这位善良男人的脸。XD】

1 comment:

yen_yen said...

大楼里很多这位善良男人的脸~我就是一个~?哈哈~

我慢惊讶水水和胜研很好叻~我还以为会是娃娃~~

不过我知道妮眍和小奎很好~
她还在节目里把小奎send给她的信息拿出来叻~

我嫉妒个半死~!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