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对不起啊JJ俊杰宝贝!><

惜欣说我偏心啊~担了那么多年的林俊杰除了在blog旁边的link之外从来不曾在我的blog出现过。倒是担了不到半年的SS501的图就换了不少当我的部落格首页图。我把这句话也转告我妹了,她说没办法,咱们是外貌协会组织!!!XDDD 而且JJ担了这么多年才买过一张专辑,SS501担了两个多月就买了2张而且陆续有来(藐)。惭愧啊我~ 其实我是真的没什么JJ的图咧(揍),因为JJ的后援会我没加入而五只的后援会我有加入啊,所以我才会这么多图啊。XD不是我不要进JJ的后援会,而是他们不让我进。= = 加入要给理由的咧,我给了然后……没有下文。(泪奔)

我实在是不想撤下我帅气五只一张脸可以当海报的画面,可是又觉得我真的对不起我的JJ啦~XD 所以我放了一张大家都说很像JJ林俊杰的照片!XD 看看~那是我们的甜蜜朴马,朴政玟先生啊~是不是很妖孽啊!XD 附注:那是我们论坛美工部aki的作品。


阿马近期成了大热门!都快超越我男人的人气了!全靠一首《甜蜜蜜》就把咱们的心都溶化了!真是比棉花糖还甜腻啊~(眼呈心型)阿马害得我当场想劈腿爬去阿马家当胡萝卜了。哈哈哈!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真的没有爬墙!(似乎在说服自己 -..-)我只是爬上我男人和马家之间的墙壁去正坐了一下。我现在爬回我男人这里了啦!没人陪他玩我男人会哭惨惨啊!(不信去问阿奎仔!有证据的!)不过我有在墙壁上挖了个洞XD!

话说前头说到专辑,我够力想买《REBIRTH》MINI ALBUM!不过够力的我够力没钱然后那个够力的特别版居然比那个已经很够力的普通版够够力力贵一倍!然后拉肚子拉到不够力的我还不是很能接受迷你专辑够力的新造型。所以够力的海报对够力的我我没有够力的吸引力,而够力的迷你专辑只有五首够够力力好听感人歌让我仍在够力的犹豫当中。我还是存钱等演唱会和二辑好了。演唱会拜托不要跟NS撞期啦!(大怒翻桌)

1 comment:

yen_yen said...

那个rebirth我也是在犹豫叻。。。
那个造型我不喜欢!可是那些歌我爱死了。。。
唉。。。矛盾啊~矛盾啊~
想听歌可是不想看到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