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SS501 应援口号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SS501台控了耶~【yuli有去台湾看对吧?】他们的应援口号都已经出来了哦。还在台湾各地开场授课哦(我只知道高雄有一场)。
我本来想把我的playlist都放上有应援口号的歌曲的,不过听尖叫声你们会听到很怕吧?我是觉得很好啦,很齐嘛~不过为了不引起群愤,我就不放了。
韩饭真的很厉害咯~口号都念这么齐。我们就来看17号(对吗?)的台控台湾饭念得齐不齐哈~我在想到马来西亚场的时候应该很不齐(坏心眼)。所以大家回去好好练习啊~其他的《Unlock》、《Warning》等等的都有了哦。不过我不放上来啦。不可能放完吧?很多耶~


以下视频出自TripleS.tw

Deja Vu 似曾相识

U R Man


A Song Calling for You 呼唤你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