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October 25, 2009

礼物箱=垃圾箱

我在『橘』的PLURK PAGE看到这个真的是又心痛又心酸。【点击这里





台湾工作人员居然就这样把TS们的心意扔到垃圾桶去了!而且五只根本不知道!根据『橘』的说法,他们带回去的东西是台湾工作人员筛选过的,工作人员只挑他们觉得重要的交给SS501,其他的一律丢垃圾桶,结果被有去看演唱会的妖精看到,很好心的帮TS捡了一些丢回去大礼物箱,当中甚至还有些给我男人的信。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家男人有多重视歌迷的信件??!!要是让我家男人知道你们就惨了!他一定会生气兼心痛的!听说还有歌迷送毛豆,工作人员直接拆开自己吃!我们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的TS都已经不能常见到他们了,为了演唱会、见面会、签名会什么都好,都付出了不少心意和金钱,现在连大家的爱都不能送到他们那里是怎样?!工作人员怎么可以这样践踏我们的心意??!!身为TS的我也觉得很生气!!!那些信件很多都是TS去麻烦懂得韩文的人一句一句翻译的耶!这样把人家的心意和努力丢掉你们是不是人啊?!既然不能做到,那为什么要人格保证一定会把礼物送到五只的手上?你们的人格就这么cheap吗?我不知道有多少TS的心意就这样在五只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践踏,虽然我不是当事人,但是看到这样,我身为TS也感到心痛!以后大家能够的话就把礼物塞给五只吧,起码我相信就算五只没看到信件内容也会感受到我们的心意。不然就直接寄到DSP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