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的拍档-生日快乐

话说我们之前演戏那么成功,还真不是盖的。
所以我向周董学习,演戏方面有了不错的成绩就往幕后制作发展,当起导演了。我这几天忙着当张艺谋呢~XD




我第一次做视频希望你不要嫌弃。
然后音乐不是剪辑得很好,我比较满意图图~XD
我没有放生日歌厚?XD 生日快乐啊~
话说本来不只是我唱的,还有另4个人在场啊~不过他们都不知唱到哪儿了~
嘿嘿~快点去跟yen yen讨你的歌!XD
至于其他人嘛~你要的话我也可以告诉你他们是谁的~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