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杀蛙不眨眼+草菅蛙命

我妹明天要解剖。去买了田鸡。

我没有解剖过。因为我老师觉得这样杀死一个生命没有意义,学生也不会因为这个实验学到什么。我绝对赞同,而且说不定还会让某些人从此以后不敢吃田鸡(不是我,我本来就不敢吃)。

我们何必把快乐建筑在其他生物的生命上?

我妹的朋友叫他买两只。我妈买了后我妹才知道那个家伙会要两只不是因为帮其他组买……而是另一组的某I去mempengaruh我妹的朋友,说买两只比较好、保险。0.o 我真的傻眼!我越来越喜欢Jason这小子了~啊我知道你也不想解剖青蛙。有爱心的乖小孩~哈哈。

所以我家现在放了两只青蛙……啊不田鸡。神保佑他半夜不会跳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