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性感朴马唱《甜蜜蜜》

轉載請註明 Charisma! - HK DoubleS Club
If you want to forward this link Please remarks from Charisma! - HK DoubleS Club


朴马唱甜蜜蜜





音色很准啊!!!我激动+感动咧!!!
阿马我都快爬墙了!你这孩子怎么这样讨我喜欢啊!
我睡不着了啦!!很好听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