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小孩脸?

为什么我说我今年要考SPM那些大人都不相信?那问来干嘛?
有些说我那么小只看起来不像17岁,有些人为我的脸看起来不像17岁。
我可以接受第二个原因(XD),可是第一个原因是怎样?人矮是有罪乎?
小雯说我有小孩脸。矮油~早知道我就骗多几年小孩票。 XD

看了之前拍的照片,我哪里像小孩脸?= = 老了~







有小孩脸么?第二张似乎有一点点。今天拍的:






我一直觉得我的耳朵很好看,不舍得穿耳洞。XD 林惜欣很喜欢拉我耳垂~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