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October 18, 2009

音乐问卷2

这是第二份,是我的档案里所有歌曲,不止五只的歌哦~
游戏玩法请看这里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Lydia - F.I.R

意思是叫那个人去问Lydia吗?怪,我不认识Lydia啊~


2.你怎樣描述自己?
Love Train - L.E.O ft Kim Hyung Jun

我不是爱的火车!我不会喷气啦!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失恋 - 草蜢

哈哈哈我是变态!我怎么会喜欢人家失恋!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风继续吹 - 张国荣

风天天都吹的啦~世界末日还是会吹风啊~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流星下的愿 - 张学友

我很少看到流星耶?所以我活着是为了哪天看到流星来许愿?


6.你的座右銘?
狠狠爱 - 徐若瑄

这个不错一下~我也觉得狠狠爱是对的~爱就要敢敢去爱!不要怕啦~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Run to you (Park Jung Mal version)- SS501

意思是我跟五只一样疯吗?XD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勇敢 - By2

我爸妈是挺勇敢的~怎么勇敢?故事很长,我懒惰说……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我要的幸福 - 孙燕姿

这个答案很搭题目。不过我干嘛常常考虑?幸福要来自然就来啊~我现在很幸福咯~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斗牛士之歌 - S.H.E

哈哈!我的好朋友的职业原来是斗牛!XD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奔 - 孙燕姿

我喜欢的人是田径选手? = =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某年某月某一天 - ENERGY

到底是哪一天?!(大怒翻桌)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擦肩而过 - 李圣杰

那不是天天在街上流荡?我才不要~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Dancing Queen (Mama Mia插曲)

我是蛮喜欢跳舞的啦~不过不会跳~哈哈
矮油我的电脑到了今天晚上才比较会function哦~


15.你最害怕的是?
爱是永恒 - 张学友

无言。我干嘛怕永恒的爱~
不过永恒也蛮让人害怕~永恒很久的咧~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Don't go away - By2

彻底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