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预考报告书 (updated on 3/10/09)

Add Math paper 1 拿到61/80。 Paper 2 82%,呃……不会算,谁帮我算下够不够拿A。
拿到Chemistry了。最有挑战性、最得我心的chemistry居然还烂过我的Physics!生气咯~我妹笑我“又讲你的化学很厉害的?!”……真是圈圈叉叉。Chemistry三张平均60.5%
Physics目前是116/150,还有40分essay老师还没有改完。希望够拿A咯。

------------分----------------隔-------------线--------------

到目前为止,我只拿了一科华文,其他的我不知会不会拿到,因为接下来两天我不想去学校,然后下个星期二开始放PMR的假。不过拿不拿对我来说也并不是很重要啦。反正我去拿成绩也不能改变我的成绩。

我的华文试卷一拿了80分。还真是奇迹,我还以为我写的不是很好,那个故事的gag也太烂了一点。试卷二……是我这辈子考试有史以来最低分的一次,除了美术。54分诶!呜呜呜~我怎么那么衰小?!我的概述文章拿8分诶!我呕死~可是平均起来我居然拿最高分耶(听说)。神奇神奇,我的心理有比较平衡了一点。但是我差3分就拿A2了咯。(暗捶)
华文科平均分数:67%


此篇会陆续更新……

1 comment:

TRying小柔 said...

好久没与你联络
可以通过部落格沟通也不错^^

我们刚SPM预靠完毕。。。
有点透不过起来
病恹恹了><

紧接着下来还有期末考
好想窒息。。。

God Bless Me~
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