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给昨天吃了冬炎炒米粉和乳酪蛋糕的寿星美女射手

OK OK。我……又忘掉了人家的生日!>< 第二次了。好吧既然晓薇被忘掉一次那你也应该被忘一次,这样才公平。(踹死)←我现在很怕报应降临(抖)。><

由于当天的BIO已经害我转到不清不楚再加要在一天之内读完PA 和KC,我整个人早就处于躁郁的状态……(←明明都是唬烂人借口)所以非常非常抱歉我没有把你的生日刻在头上、身上、脑海里好好记住……但是请相信我无时无刻在想着你(←骗谁啊?!)XD

你知道……我实在不想对你写些感性的东西,因为你已经够感性了,我不想你变本加厉越来越严重。而且我怕我写得肉麻自己鸡皮疙瘩掉满地。(←写完这个突然想到我中三写过情书这种东西,真是自己呼自己巴掌。应该没人知道我写过。我好像还写了双语,要死。XDDD)

我就替你写史记当补偿好了。(←又不是古人谁要啊?)

来,我们搭时光机……

2002年,跟我一样的转校生,不过……不记得你。(踹死)
2003年,跟你不熟。(揍)
2004年,跟我一样整天找双胞胎混的人(←为什么我记得的都是觉得我自己很幼稚的片段?)

毕业毕业毕业……没人哭~哈哈哈!(←说到毕业,你妹跟你一样毕业照都站到中间!果然是高人一等的家族XD)

2005年,又同班,不知是不是你太衰注定要被我扯上XD。不过跟你不熟不太想跟你坐,所以我就抓佳萍和我坐。你中一唯一让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科学考太烂结果哭着跑出教室那一幕。(←哪壶不开提哪壶)当然还有其他人和事,也不必再提了……因为,都是我不知道的事我不认识的人。XD 好啦我不晓得为什么我中一都不太能和你们混,一定是你们!全部找老家伙混!哈哈哈!所以才没人陪我玩……(←所以重点是最后一句XD)

2006年,没办法。晓薇和Lisa都跑去隔壁班了,所以你被逼和我这个孤僻小怪人混。嗯……请好好回想你究竟造了什么孽落得如此下场。XD 然后你爱讲话(←没错我死都不会承认是我爱讲!XD),我就顺着你的话甲(←请忍受我的错别字因为我懒惰去找拼音)子,东南西北天上地下人间地狱男男女女都聊了。不过我觉得我那一年有很勤力就对了(←现在想想,双数的阶级我都很勤力!F2、F4)。当然也有林大小姐帮忙掩护我做坏事。XD

2007年,考PMR,还是林大小姐掩护我干坏事。XD 然后那一年有ponteng到很勇。(←承认吧)hmmm …… 应该是这一年吧,我有一段时间(←也不过那两、三天)不太跟你说话,因为之前跟你斗嘴被你气得我内伤回家吐血。XD 你后来好像有问我,说我就只是不跟你说话。(是说有那么明显吗?我以为我只是比较淡淡了一点,所以说我脸黑起来叫包公啊)我记得我似乎是说因为之前吐血要冷静一下不然一定跟你斗嘴斗个没完没了。好吧,其实那只是其中之一的理由,我生闷气所以偷偷报复,我是故意的XD。(←小人)你们一个、两个都说第二年要转校,结果我也跟着转了,反而Lisa没转成(谜一般~造化弄人啊~)。

2008年,你这家伙不出所料,弃我投P.AKAUN。(←记仇)哼哼~我干嘛跟着转啊~结果你们两个都给我跑去读P.Akaun,真是~上当了。

2009年,……………………好像没什么好写。哦对,终于在2009年我把你们俩的生日都忘到第二天才想起来。(揍)

祝我们有着精致的五官、腰可以跟佘诗曼比、腿细到我追五百年也追不上、皮肤白皙靓丽到要去拍广告、漂亮的Caresse LSS 生日快乐。(←我运用形容词的功力不错好啊)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真土)。“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我就不给你了,SPM还要年年有今日吗?听起来就很衰啊。

嗯对了各位。请相信……这篇绝对是贺文。(←听起来自己都不太相信貌)

写完这篇……明年没梗了。请你“看”蛋糕。


↑↑↑这个看起来很漂亮有没有?

我喜欢这个,纯粹因为它有两个S。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