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放監

SPM经过漫长的岁月(?)终于结束。一结束就去玩。XD

一考完,大家都跑去换衣。结果我和慧敏换完坐在车上等好久男生都还没出来。到底谁是女人啊?这些安娣。XD 附注一下,整间JUSCO有60%是我们学校的。在Greenbox也遇到很多脸熟的人。

去到过后,也没什么时间吃东西。所以是打算男生留在那里吃,我和慧敏打包偷渡进greenbox。XD结果我等了好久!那些家伙一直要我等,等了过后他告诉我人家把我叫的拿给了另一座客人又要我等!火大!林北最讨厌等了!直接叫他换别的套餐给我。不过我打包了也没什么吃到,因为一进去就在唱歌。XD

本来之前我们去确认的时候是一间蛮大的房间,可是打包完倒回去的时候他换了较小房间。我们预订房间时他说给我们五支麦克风,结果换了房变三支,而且也不加麦给我们。我们都快吵起来了。而且那个家伙好死不死在我唱醉赤壁的时候进来,打断我唱歌的闲情逸致!轰他出去!讨厌!害我没唱完那歌就过了。踹死他,而且他敷衍我们!后来男生也陆陆续续来了,问了几次没麦大家也算了。

上至夜来香、甜蜜蜜,下至失落的沙洲都被我们唱遍了。中文歌、福建歌、韩文歌、日文歌、英文歌,点到那个list直接full掉。最讨厌那些服务生,人家唱到一半一直进来kacau。不是要收钱就是要询问,啊不然就收杯子。到最后有一个进来要筹款的(他说什么charity我没听好),我和慧敏直接轰他出去,叫他晚点再来。XD 我们只有十个人十张嘴,但是人家第一轮进来收杯子就有18个杯了。XD然后昨天我们把整间房弄得湿漉漉的,因为那个麦一直拉来拉去,wire一直卡在桌底下,大家就一直在移桌子,然后打翻不少水杯。当然也有因为笨手笨脚+太过high而打翻的水杯。XD

人不可相貌这句话不是骗人的。不要看叶子豪乖乖仔的样子,人家点的歌有很多Lady Gaga、Britney 的歌,那个MV叫火辣啊。XD大家起哄闹他说他长大了。XD 原来我们的第一名喜欢这种style。XD唱到最后我是根本唱到快没声音了。一直在喝暖水、跑厕所、唱歌,这样不停循环重复着。

很好玩,大家一直在加时间,唱到8点才走。最后一首歌也充分利用,选了最长的个,劲歌金曲。XD麦一直在传,一人唱一句。

回之前,宇珩找不到车钥匙,虽然有后备钥匙,不过最好还是找到啦。他们继续找,我和新宇就先走了。刚刚我sms问他找到没,他说他插在车里忘了拿下车。= = 回的时候,我一没看路就走错路上了天桥。那个要死的高速公路,没有车子的,静到恐怖!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骨头都快散了。累啊!不过我还是得上线帮我妈查东西、帮我爸check mail。= = 我是干嘛这么忙啊?然后理所当然地在MSN和我们38姐妹团哈啦打屁。XD 10点半才冲凉。XD

我很out了咯~這半年來較新的中文歌英文歌我都不會。我只會韓文歌可是他很少。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