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零零落落

看戲

考試的時候一直對A.N.JELL和IRIS念念不忘,拼命忍等有閑情再看。現在有閑卻無意看。只是想追劇情,所以每周買EPOP。


考完收工

星期一考完還書后要跟大伙兒去唱K。本來很興致勃勃,說了兩個月,改了又改,現在快考完卻沒有興致了,然而計劃已不容許再變了。

EPOP

這期EPOP我喜歡。我家五只的出現率很高。而且還有我大愛的JJ。還有WONDER GIRLS。我喜歡。這是我買過最棒的一期。

生物

昨天在家煮冬菇燜雞肉。打開廚找蓋子。翻開蓋在一個鍋子上的筲箕,發現有只生物在里頭串,嚇得馬上把筲箕丟回去蓋著。貌似是蟑螂……不懂還在不在…… 好想拿去嚇賢重,他會怕死。XD

詩意

突然發現從前的我很有詩意。(大笑)
http://chinmun92.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27.html#comments

整修結果

重新編排文章標簽的時候,發現我的blog居然有268篇文章。好多……
而且林惜欣說我偏心沒在這里寫過林俊杰。哼哼……我發現我很久以前有寫過哦~

韓綜

最近等中字版的韓綜等得快瘋了。
STAR KING還沒出來。還有至親筆記。
What else?
哦對,還有MBC Sunday Night,看金賢重抓野豬。(翻白眼)
強心臟、happy together還在下載。(HT居然1.4GB那么大!是怎樣啊?!)
MBC黃金漁場還沒看。
M!Pick前面幾集好無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