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家男人都不是简单的货色

林俊杰第七张专辑《第几个一百天》
请支持正版音乐!尤其是好音乐!

其实哦~我之前就听到MYFM在预告要播了啦。今天驾车回家的时候,上车就听到一首歌,想着说真好听。听着听着……怪了,怎么那么像我们JJ boy的声音……然后听到歌词“……一百天”,猛然想起,JJ的新歌好象叫什么一百天的。新歌播毕,主持人出来介绍,真的是wuli JJ!兴奋到!






『12月18日,素有“亚洲情歌王子”美誉的创作才子JJ林俊杰第7张专辑《JJ—林俊杰100天》即将全亚洲同步发行。在这张被其经纪公司海蝶音乐称为“情歌依然最动听”的全新创作大碟中,一个在第6张专辑中以“牛角的尖锐”的林俊杰在掀起JJ狂潮后,不仅将继续“牛角精神”的别具巧思,发出的更是21世纪爱的最强音。12月18日,素有“亚洲情歌王子”美誉的创作才子JJ林俊杰第7张专辑《JJ—林俊杰100天》即将全亚洲同步发行。在这张被其经纪公司海蝶音乐称为“情歌依然最动听”的全新创作大碟中,一个在第6张专辑中以“牛角的尖锐”的林俊杰在掀起JJ狂潮后,不仅将继续“牛角精神”的别具巧思,发出的更是21世纪爱的最强音。今日,其以“爱的100天”为诉求的前锋主打单曲《第几个100天》全球同步首播。

对于曾经成功发行过6张创作大碟、凭借《江南》、《曹操》、《小酒窝》等诸多优秀作品张显乐坛霸气、偶像剧《原来我不帅》中为爱奋不顾身的宅男、以及应接不暇的各式广告代言的林俊杰来说,在有华人的地区缔造了许多“JJ传奇”。其全新大碟《JJ—林俊杰100天》,“亚洲情歌王子”的传奇还将续演。

以球场规则前锋、中场、后卫归纳自己7张原创大碟三首全新主打歌三部曲的林俊杰,将时间嵌进第一前锋主打单曲《第几个100天》中。数字,对于热爱生活、视音乐为瑰宝的JJ而言,不仅仅是时间流逝的过程,更是在不断的积累中迸发创作火花、用音乐诉诸情感终端的最灿烂瞬间。无法预知的咳血、失声,只能暂停录制工作的忐忑,到可以再踏进录音室完成整张专辑,这既是JJ惊心动魄的100天,也是为爱诞生的100天,同时也是其将时间变成音乐、从量变到质变的100天。

在由JJ作曲、姚若龙填词的《第几个100天》中,经历过最难熬100天的JJ想表达的是“就算面对末日的来临,还是愿意放手一博,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信念”。只要愿意相信不轻言放手,不管未来还有几个100天,都让人感动的期待着。同时这也是JJ和所有热爱自己的朋友的约定,接下来的每个一百天,无论发生好与坏悲与喜,只要愿意相信,再见面时,要和大家一起改变命运迎接更美好未来。这既是JJ的承诺,也是每一位热爱生命的赤子情怀的承诺。

因为有着这样的天性,才会诞生最动听的JJ情歌。他以为,100天可以是一辈子的爱。

据悉,全新单曲《第几个100天》将首次采用台湾、大陆同期首播的形式,希望让更多的两岸歌迷都可以在同一时间聆听到爱的声音。18日,林俊杰将迎来自己09全新大碟《JJ—林俊杰100天》的全亚洲发行仪式。同时,其“爱的100天”系列主题活动也将即日启动。』

文摘自人民网天津视窗娱乐频道


『在JJ创作第七张专辑歌曲这段时间里,JJ历经了咳血、失声等挫折,不管是身体或是心理,整个人都深陷低潮,一度有着怀疑自己无法再唱下去的深刻无助。对音乐充满热爱,对创作怀抱热忱的JJ来说,这段时间无疑是最难以煎熬的100天。

某一晚,JJ独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关上医院的房门与无声的冰冷相处着,闭上了眼睛突然闪过那时候,曾深爱着一个人的自己纯真的模样,瞬间温暖的力量仿佛掀开了JJ在心中一直相伴的黑白键,扬起了一段听过就很难忘记的旋律⋯⋯

这首气势磅礴的感人情歌,JJ自己想呈现的就是:『就算面对末日来临,还是愿意放手一搏,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信念!』只要愿意相信,不再轻易放手,不管未来第几个一百天,都让人感动的期待着!同时这也是JJ和所有支持自己的朋友的约定,接下来的每个一百天,就算无法预知会发生甚么好与坏,悲与乐。只要愿意相信,再见面的时候,JJ要和大家一起改变命运,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文摘自经网论坛


情歌依然最动听……我说……这不是废话吗?他是谁?林俊杰诶!
请看清楚大声说一遍,林俊杰!情歌当然动听!
看了文章突然好心酸,咳血、失声,这对JJ来说多么可怕!当时的恐惧……(我不要再想了……)
“某一晚,JJ独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关上医院的房门与无声的冰冷相处着”←这句话让我看了都快哭了。
哎唷!为什么你和你的歌声总是让我那么感动!(捏)
连DEMO版都好好听!一听到心坎都软了。
请支持正版音乐!尤其是好音乐!






第几个100天
词: 姚若龙
曲: 林俊杰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Wooh ~Wooh~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