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咔嚓咔嚓


17岁人装3岁。真是丢人。

好笑!带着那副炫墨镜配蜡笔小新!



OK 这张很38我知道。那个笑容很怪。不是我的。



装酷就是这样。









我妹觉得他这样很帅。= =



不要装害羞啦。鬼信你啊。



他说这是跟水水学来的。= =


我的指甲很好玩。昨天买的假指甲。不过贴了那个变相不用做工,做不到。XD 不过我好像贴错了。XDXDXD





激动了激动了。XD


跟阿马还有我老公学来的。XD



也几可爱一下的。废话,不看看老姐是谁。哈哈哈哈哈。

我的指甲。玩很开心。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