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SHERLOCK HOLMES

(豎起拇指)贊!這部電影實在是太棒了!等他光碟出了我一定去買。好吧我是無聊分子。足以靠電影名字不看任何trailer就能吸引我特地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我看了都會買下來收藏。問我為什么還要去戲院看?大熒幕好看嘛~

星期日去midvalley真的是……排長龍!售票處……而我早上也沒很早出門。所以去到的時候都快11點了。電影11點整開始。當我終于買到票入場的時候戲已經開始了一回兒。幸運的是還沒進到重點。為什么跑那么遠?很久沒去了嘛~而且我上次去他的馬鈴薯泥挺好吃的,想買一個來吃。XD 小羅拔道尼演福爾摩斯。


老實說我覺得華生醫生比較帥。
最右邊那個是福爾摩斯著迷的女人。不過沒多漂亮。我反而認為華生醫生的未婚妻更漂亮。



老實說,小羅拔道尼的身體沒啥看頭啊,吸引不了我。雖然華生醫生有胸毛,可是看起來就是比小羅拔道尼好看些。絕對不是偏見,是真的。





看完戲打算回。但是經過小食中心看到韓國餐,我跟我妹就很38在那人群滿滿的小食中心找位坐。我去點餐的時候,那里顧攤的小姐一直安扭哈謝喲、看沙哈米達的,我突然整個覺得很好笑。可是等多一下,同樣的東西一直重復,我突然覺得很煩燥。



我吃這個。大概是火太猛吧……我一直吃到鍋巴!!%¥……×&(&&¥@ 我其實平時不太喜歡吃這么凌亂的東西……都拌在一起了……不過……試下無妨。

這是配菜。每套餐點都有。那個泡菜我還是不習慣。酸得要死!


這個湯也是每套餐點都有。有兩條菜在里邊。= =



這個茶我喜歡。因為很燙 XDXD 不是暖不拉嘰的東西。可是我覺得我只是在喝熱水。沒味道。XD

我妹吃這個配白飯。

純粹覺得這個很適合五只。XD

回的時候經過MISS WHATEVER順道看看。有沒有人覺得那兩個外星人很像某人?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