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很慌

我看同齡的人在考慮要讀哪里要幾時入學的時候就整個緊張。

爸爸媽媽總是說,不要浪費時間。可是就算早早去讀,讀不進去腦袋,還是浪費啊不是嗎?不是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可是我很怕我呆了整年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現在這種情況我擔心了幾年還是來了。

這幾天腦袋有一句話。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簡直是我的人生寫照。(嗯啦我是覺得我小時候不錯一下啦)

怎么辦?我不知道該讀什么。

F6?我絕對不想再穿校服踏進中學。A-Level?我連A-Level讀什么都搞不清楚。South Australia Matriculation? 我不知道什么東東。我只知道我沒錢。= =

煩悶。

我真的很不想讀書。我不喜歡。從小就不喜歡。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要讀下去。

我弟弟以為我很喜歡讀書,所以成績好。小鬼就是小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