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December 4, 2009

女人最大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一個眼神連女人都被她秒殺。不管穿什么都好看,就算穿男人西裝、束起頭發,還是很酷,散發很有魅力的感覺,不會像林依晨穿起男裝(在《惡》劇)還是很嬌滴滴的那個樣子。


韓國雖然美女多,有宋惠喬、金喜善等等,可是她們都不是我的style。我還是覺得韓彩英比較漂亮。他很有氣質,笑起來很有富貴人家那種高貴華麗感。很有魅力的一个女人。



王祖贤。啊~经典的女鬼。看到她在《倩女幽魂》的造型照,觉得她真的很适合演林黛玉那类型的女人。演古装的最佳典范,很有旧时中国女人那种温柔娴熟的感觉。我对她戏最有印象大概是在《赌神》里演刘德华的女朋友那出戏。老实说她的戏我似乎没看很多,《倩女幽魂》也没看,因为我爸不让买。可是漂亮女人和普通女人一样,也会失恋,这时候我们就应该这样安慰自己,那么漂亮的女人都会失恋,我这么没长相,失恋也没什么好哇哇叫。



周慧敏,我打这三个字在GOOGLE搜索的时候,出来的关键字很多都连着“不老”二字。嗯,看她的样子你真的不会觉得她老。不像关之琳。她真的很漂亮,我妈看到我的图说这里几个女人就数周慧敏和王祖贤最漂亮。上帝毕竟是公平的,那么漂亮的女人,嫁了一个花心的丑八怪,还对他死心塌地。(摊手摇头)

Emma Watson,她小时候真的看不出是个美女。XD 女大十八变这种话绝对不是古人乱掰一通的。有冰山美人的感觉。一边嘴角扬起的微笑,我觉得很有那种在鄙视你的高傲微笑,虽然听起来不怎么感觉良好,不过我喜欢。哈哈。
金贤珠。我看《花样》看到她的时候就纯粹觉得她很好看,可是我也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好看,而似乎也不是非常好看,但是我就是喜欢他那张脸。XD 而且……在大马路飙车追自己老弟,然后就在大路边拿着一根棍子打弟弟,这种戏码看了会不自觉觉得这位小姐很酷!哈哈,虽然只是演戏,可是我觉得她有演到那个感觉出来,很酷的感觉。

张曼玉。不懂怎么说。柔中带刚的感觉。很有巨星的风采。

徐若瑄,很性感的女人。整个眼神就很媚。性感之余又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舒淇,性感女神有没有。不过其实有时候看到她又会觉得,这女人到底哪儿漂亮?!好吧,纯粹是性感……只是性感。
陈慧琳。看左边那幅图也不能说他是美女, 可是再看看右边的,有很高贵的感觉。身材可是一级棒的哦。
















































这个是在别的网站看到,纯粹觉得这张照片很好看。上边是Monica Belucci,下边是西班牙的Penelope Cruz。Penelope我很喜欢她的眼睛,很好看很有神。

















关之琳以前也是个美人呢。可是……女人老了保养功夫没做好,样子是真的会残掉……


-----------------------就是要隔开----怎样?不爽咬我啊--------------------

其实还有很多美人,写不完啦。像Rachel Weize、Sandra Bullock、刘玉玲之类的。不过我不太熟悉这些艺人,记得他样子算不错了。

可是也有很多美人都不是我的STYLE。很多人都说林青霞漂亮,可是我只觉得她很像校长这类人物;人人都说刘嘉玲美丽,我对他只有邻居大妈的feel,不懂她哪里美了。像是Jessica Alba,号称好莱坞最正点的屁股……我觉得大家还是把眼睛放在他屁股上就好了。

大家呢?你们喜欢哪种类型的美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