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SS501 Asia Persona Tour 香港站

來自:TSMY
出處 ⓛⓞⓥⓔ☆→ 金贤重김현중中文网
照片全部重新上傳 (禁止盜連 / 禁止二次加工)



你每一場演唱會都脫,你的肉都沒新鮮感了。

shit!來馬不能脫!你最好想別的來回饋我們!

我喜歡這個。Cute到……!

我看到賢重這套衣服就想到港劇上海灘。你去演戲吧。這身古董。不過我最喜歡這套衣服。


阿馬你穿得很像《老夫子》里的香港闊太。張國榮的《追》很好聽。你怎么學啊那么多語言?傳授一下我學韓文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