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有人打電話來找我老公

你們都知道我家做什么生意。接觸的很多都是水喉佬、家私佬、裝修佬之類的。他們有些真的很kanasai。 但是這些就不說了。

今天有人打電話來。他大概是以上列出的其中一個。我一接電話……

男:(客家話)叫你老公來!(急)

神經線繃斷掉一根。這是第幾次了!!!不要看見黑影就開槍ok?!我老公在韓國!不會講客家話,你有種你打去韓國啦!不要聽到女生接電話就以為是我媽!

然后我這次不知怎么的。我告訴他“等間”(客家話)。

然后我扯開喉嚨,“媽!找我老公來!”

全部人笑倒。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那個人有聽到。因為我爸接電話的時候,我聽到他跟電話里頭說“噢,我女兒。”

XDXDXD 愉快地結束2009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