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瞎搞

突然很想谈一场梦幻的恋爱。可是想想,还是算了,这种梦是不可能实现的。现实中谈恋爱不仅花钱,还花时间、精力、精神和好情绪。不过还是很喜欢这个MV,英国古典风的公主,我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M8vCWQvkw

----------------------就是要给他隔开隔开隔开!----------------------

突然就觉得她坐在房里戴着黑框眼镜的样子很像李孝利。我妹也赞成。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要给他隔开隔开隔开!----------------------

人生无聊兼无趣
带上墨镜扮巨星
拿起电筒当mic
你又有什么意见
别管我有啥打算
我做DJ编辑演员
律师翻译样样来
我只是想懒懒懒
没出息不关你事
那又何必多来问
个人自扫门前雪
不要操无谓的心
读书读了十几年
你不厌烦我厌倦
休息长些又如何
时间属我不属你
忠言逆耳谁都知
但是我仍不想听


我写七言绝句耶 XD

----------------------就是要给他隔开隔开隔开!----------------------

晓薇……惜欣一脚踏两船。
他今天告诉我“I LOVE YOU”。 XD
(趁人家不在我来乱,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