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靖仪的新发型

由于这家伙太爱搞神秘,说什么到目前为止学校同学里只有3个人看过他的发型,所以我决定来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和你们分享人家的新造型。XD 请大肆宣传吧各位。

人家的发型来头不小呐。这可是金素妍在《IRIS》剧中的造型哦。(←是说这套戏我也蛮想看的)我想到T.O.P不是在《IRIS》演冷血杀手吗?哈哈贤重老大又要妒忌咯~贤老大大概会妒忌死T.O.P。李孝利让T.O.P吻了、杀手这么酷的角色也让T.O.P演了,噢噢,有人回去要摔遥控器咯。(←很喜欢弄到自家男人抓狂的变态豌豆)

不好意思离题了。我们再回来看看金素妍……啊不……我妹的发型。老实说我不觉得有多像。不过他剪了这个发型倒是很可爱。穿那种蕾丝袖的上衣,夸张地笑,翘起一只脚,整个可爱到爆。有一直让我读书读到一半疯狂大笑啊。



↑↑↑看到这张很有朴信惠的FEEL。好啦我迷戏太深。(←明明还没看)

↑↑↑好大一个露背装……艳。

↑↑↑嘿……別盯著人家的酥胸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