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花钱快过吃饭

昨天去金河。不晓得是不是被演唱会的事破坏心情所致,我昨天花钱不手软也不心软。四个小时百多块。单单是我和我妹的消费,不包括晚餐。



这家时装店。我和我妹看到特地走进去,很有沙漠、草原风味。其实主因是,我们想说“邵远!是不是你开的店?!XDXD”

两个变态购物狂筋疲力尽地回来。

我妹的战利品,我在旁鼓励。XD 炫!

本来要买这双鞋。RM59.90,第一次买这么贵。没有我要的尺寸,大一号,ok没关系。但是存货拿出来,那个带子黄黄的。干!神经线断掉,我花那么多钱要这么难看的东西啊?!



结果买了这双。RM49.90.特价RM20.00买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