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親愛的SILVIA 生日快樂



親愛的……
我知道我講起話來是一副很欠打的樣子。XD
不過相信吧,我是很有誠意給你做視頻的。
Muaxxx給你一個吻。
望你來年一切順利。

-------------------就是要給他隔開隔開!----------------------------------

我認識的阿飄,絕對是一個很勇的阿飄。

一開始在論壇的時候,我頂多只在開电台的時候和阿飄聊過一兩句。我記得阿飄當時說要教我跳U R MAN。 (賊笑)

可是真的熟起來真的可以說是罵人之后。我相信我們三個都還記得。XD可是現在想回去,我覺得我們那時候似乎罵很開心啊?XDXDXD 真糟糕,我們怎么會以這種方式系上緣分啊?XD 但是我們貌似還挺相似的。要的話,絕對可以是個溫文有禮學業成績不錯的好學生。不要的話……呃哼……絕對可以很好很有文化地問候人家祖宗十八代。XD

雖然我們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我也沒有要和你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意思。(踹)我們總是可以天南地北亂聊亂搞笑。當然也可以講很嚴肅的話題(如果要的話),當然不是地理文學國事,而是非常嚴肅地搞笑。(不要笑,我現在很嚴肅)

這一年來……愉快的事特別多,不愉快的事似乎也特別多(好吧根本就是)。不過我想我們都會找到方法去釋放心中的不愉快。^^ 過了些時日回頭看,不過是青春的歲月。青春總是美好的。(我很詩意有沒有?哈哈哈。)

草草結尾。好啦我不會講什么感性的話。生日快樂啊。親愛的……你的18歲有我們給你一段小小的回憶。

-------------------------------就是要給他隔開隔開!-----------------------

這是檸檬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