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一趟TIMES SQUARE之旅

昨天去Times Square,本来是要买鞋子,可是我拿不定主意要买走街鞋还是随便一双拖鞋就好了。所以就陪我妹妹去看包包了。今天我带去学校的那个就是咯。很好看吧?我帮忙选的。XD然后我们就很误入歧途地败了这些东西。其实我有私下带钱来要买荧光棒,我没想到我妹也是!哈哈哈!


这个name tag。买爽的。

这个还好耶~大支的,25块。不是很美啦。

这个是阿马为这次亚巡设计的面具手灯,上面还写着1st Asia Persona Tour。阿马你的设计不便宜啊!我知道你很有自信,但是你可以考量TS的钱包吗?50块!(我觉得好像买贵了,虽然我之前就知道阿马这个设计品不便宜)




这个是成员的名字手灯。他只有阿马和贤重的。为什么我会挑阿马而非贤重呢?因为我觉得到时候会满场都是贤重。所以贤重,你等我有钱吧。其实看到这么多TS我觉得水水饭好像比较少诶。是说为什么他有的偏偏是我的双本名呢?这要我如何抉择?!这个要死的手灯居然要价40块!我是失心疯了才会买的吧?而且还不是买贤重的。阿马你不要远从韩国遥控我的意志啦我警告你!



到最后,我还是看了一些鞋子。可是总不合心意,所以又再次没有买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