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一輩子的戀愛》

草莓又要推出新書咯!好開心~

這次書名叫作《一輩子的戀愛》。封面的圖是老法和草莓之間的信。當時一個在多倫多一個在英國。其實我很喜歡實體書信,尤其談戀愛來說。情信比sms和MSN深得我心。可是我從來就沒有看過男生寫情信。(攤手)就算寫,我一點也不期待錯字連篇的情信。而且寫情書也要好功夫,寫得太肉麻女生大概會惡心死吧?

離題了……

就像上次一樣,草莓又放了經過最后篩選新書封面的樣本讓觀眾選擇。我必須說,這兩個比上一本的封面漂亮多了。我超喜歡。

新書封面

我選擇B。A對我來說中間看起來太空白。信件照全面看起來綁得太整齊。B因為拍側面,信封有撕開過的痕跡,感覺很真實很溫馨。而且是近距離照。很大張。我很喜歡。

新書預算2月14上市,是情人節。=)

我好期待預購。不過我不指望POPULAR能讓我在短時間拿到新書了。靠POPULAR我大概要等到PLKN回來才能看我的書。

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