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我妹玩的游戏

我最近很常听Wonder Girls在MKMF表演的nobody。然后她们编舞不是有下面这样一个动作,手食指指着前方,然后张开来旋转。

我妹昨天跟我玩开了,坐着等东西吃的时候(当时没其他人),就坐在椅子上做他们的舞蹈动作。后来,玩玩下就变成了另一个幼稚版本。先把我在上一段说的动作做了一遍,仿佛在抓起某物,然后作势大力抛到地上,死命踩踩踩。(←两个幼稚鬼)所以我们两个神经病都指着对方,扭手指把对方抓起来抛到地上去,踩踩踩!我们很乐此不疲就是了。然后我要睡觉前又想起来,两个笨蛋又玩多了一次。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