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同學會

我妹妹在14號當天(沒錯我最后一張試卷當天)有小學同學會,在Cheras Selatan Jusco(沒錯,跟我考完要去的地方完全一樣)。不過他不打算出席。XD

然后我們就變成在討論為什么她的班年年都有同學會,我們沒有。我們都沉默了一下。然后想到了……………………因為小學的時候班長是我。兩個人笑倒。

(攤手)其實不是我不愿意啦,只是我不喜歡當主辦單位。要知道,上次某位前任團長和巡查員說要去我家開同學會……我抵死不從。要去誰家都可以,要我玩完幫忙洗碗我也ok,可是就是不能到我家。= =

……………… 浩敏我們再去你家BBQ,就這樣。XD (反正阿苗應該不會看到這個XD)

然后我妹說我完全就是忘了以前當過班長這回事。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