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誕節不干我事

今天去LEISURE MALL。我很久沒逛書店。看到這間店就走進去吃東西。殊不知大誤啊。糖太多(別說咖啡他連果汁都加了很多糖!)、味精太多(那根本不是蘑菇湯是味精湯)、羊肉沒去臊味(害我覺得好像在吃我弟穿過的襪子!)、玉蜀黍不熟,最后……油太多!你看上面這張圖的紙巾,我媽把幾條炸薯條放在上面 輕輕蓋下去一下就這么多油!想吃死人啊……

這張是我拿來在那個鐵板上面抹一下。又黑又油膩。



在SPEEDY看到這個特別版的迷你專輯。標價RM299!你去搶啊你!我記得預購的時候才100出一點。還是這個不一樣?不過一張專輯再怎樣也不可能299啦!


在書店看到SNOOPY全集。好想買。XD 雖然我沒有看SNOOPY的。



想要不要買書進步我那個破得要死的泡菜文。跑去英文區,結果只有3本。




后來才想起我應該去中文區。XDXDXD 果然有很多。


這是其中一本,我都站在那里看完了。@@
不懂哪一本,里面全用注音符教…… = = 我哪會看啊?


在其中一本看到這個。豌豆!!!哇哈哈!



拍這個……純粹是因為上面寫著“妖妖”。XDXDXD

今天衰事很多。但是我不想提。

No comments: